外媒曝朱莉片场跪地昏倒 疑患重病拒就医

2013年12月15日09:23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 朱莉5月为了预防乳癌做了双侧乳房切除术,术后没多久就进行重建手术,2个月后随即复出投入电影《坚不可摧》(Unbroken,暂译)拍摄,近日却惊传排戏时突然昏倒,剧组怀疑是罹患重病,但她坚决不就医。

美国某周刊封面

  安吉丽娜-朱莉身材削瘦,当时重建乳房后就传出时常感到胸部疼痛且身体疲劳,据最新一期《国家询问报》封面故事宣称,近日她在澳洲片场排戏时突然双腿一弯,整个人跪在地上。剧组一度以为这是剧情的一部分,后来惊觉她的情况不妙,才上前查看。

  在场人士描述安吉丽娜 朱莉当时跪地后脸色惨白,不断大口喘气,疑似罹患重病,让剧组非常担心有生命危险,但她坚拒到医院检查。据外媒指 出,173公分高的朱莉,体重只有41公斤,疑似因电解质过低而影响心脏功能,此外,她年轻时有滥用药物的状况,现在除了拍片工作之外还要照顾子女,身体 当然吃不消,但周刊消息也被质疑有异,认为她若真的出事早就会传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