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停工半年回美国 计划明年追生子

2013年12月15日09:23  新华网

  导语:12月12日,由吴彦祖[微博]、冯德伦任监制、毕国智导演的悬疑片《控制》放映名人场,吴彦祖携太太Lisa S.、杜琪峰、关锦鹏、泰迪罗宾、二十四味等出席。

吴彦祖与太太Lisa S

  吴彦祖(Daniel)首次身兼监制、男主角,他大喊很辛苦,第一个到现场拍摄、最后一个离开现场,并参与了后制半年,但甘之如饴。而自从女儿Raven出生后,吴彦祖这半年都没有接过新工作,并准备过几天就全家飞回美国度长假,完全停工半年,明年6月才会再回港。而这也是他首次带女儿Raven出国玩,虽然之前也带她坐过飞往新加坡4个小时短程的飞机,女儿只有起飞时小哭一下,但他还是很怕女儿哭闹,因为之前他和Lisa S。最讨厌搭机遇到哭闹小孩了。

  另外,对于之前带女儿一家出门被拍到Lisa S。怀中的女儿从头到尾望实他,Daniel得意表示:“当然啦,因为我是她爸爸,可能也是家里只有我一个男生。”问到是否想要再追生一个宝宝,吴彦祖表示:“没这么快吧,我们现在还在适应中,可能是明年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