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首期录制名单曝光 张宇兼任主持

2013年12月21日08:29  法制晚报

  导语:法制晚报讯(记者 许思鉴)19日晚,《我是歌手2》首期节目录制完成,歌手名单也随之浮出水面,最受人期待的林忆莲[微博]并未现身,台湾老牌歌手张宇[微博]意外顶上。但这个阵容却依然没得到湖南卫视[微博]的官方承认。

张宇
周笔畅

  录制结束之后,现场观众爆料了首期录制的歌手人选以及歌单。名单由3男4女组成,港台是张宇、曹格[微博]和邓紫棋[微博],内地歌手分别是周笔畅[微博]、韩磊、罗琦[微博]、韦唯。

  之前备受观众期待的金曲天后林忆莲以及古巨基[微博],则并未参与当晚录制。反而是在此之前一直未参加彩排的张宇19日意外现身,并以主持人身份出现。

  记者从参与现场录制的观众处了解到,昨天几位歌手的发挥整体不错,作为香港歌手黑马亮相的邓紫棋以及压轴登场的韦唯,都让观众眼前一亮。

  除了七位参与歌王角逐的歌手以外,第一季度冠军羽泉[微博][微博]也作为返场嘉宾亮相《我是歌手2》,为节目做表演唱。 

  不过,奇怪的是,即使已经录制完毕,这份名单依然没有得到湖南卫视以及《我是歌手》节目组的官方承认。节目组工作人员表示,近几天会有一个《我是歌手2》名单的官方发布,届时所有的信息都会正式出炉。而湖南卫视常务副总监李浩透露,《我是歌手2》入选歌手都可以算得上实力派,演唱功力毋庸置疑。

  根据时间安排,《我是歌手2》第一期节目将在2014年1月3日晚8点10分播出。

  首期歌单:

  张宇   《月亮惹的祸》

  邓紫棋 《泡沫》

  周笔畅 《别爱我像爱个朋友》+《解脱》

  韩磊   《等待》

  罗琦   《随心所欲》

  曹格   《背叛》

  韦唯    《恋寻》

  返场歌手:羽泉《回家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