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陈冠希明年结婚 将娶小10岁台湾女友

2013年12月28日02:16  中国娱乐网

  导读: 33岁的陈冠希[微博](Edison)恋上小自己10年的台湾女友洪文安(Ann)后,拍拖年多两人仍处于热恋阶段,日前女友更飞来香港陪男友过圣诞,更与未来奶奶一起出外购物。

陈冠希

  33岁的陈冠希官网搜陈冠希陈冠希(Edison)恋上小自己10年的台湾女友洪文安(Ann)后,拍拖年多两人仍处于热恋阶段,日前女友更飞来香港陪男友过圣诞,更与未来奶奶一起出外购物。只见Ann全程拖住奶奶,两人似乎有说不完话题,“婆媳”相处异常融洽,难怪有传Edison明年会迎娶女友,成为2014年台湾女婿!

  陈冠希官网搜陈冠希陈冠希去年被揭恋上小自己10年、年仅23岁的台湾女友Ann,每个月Edison会飞台湾一次探女友,单是酒店费用都逾万元。Edison今次爱得非常高调,经常带女友现身公开场合,早在拍拖初期双方经已见了家长,年中曾传出Edison向女友求婚,大赞女友可爱及漂亮。有性格的Edisdon透露自己20多岁就想成家立室,不时会构思求婚的方式,“卖报纸广告”是方式之一,早有结婚的打算,今个圣诞节Edison与Ann做了“空中飞人”穿梭港台两地,23日Edison先飞到女友老家台湾过节,与友人齐齐庆祝,大合照时Ann倚著Edison胸膛展示胜利手势,场面温馨;之后平安夜当日则两人回港共度平安夜,与Edison父母和两个姐姐一起食饭庆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