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大婚嫁刘恺威 宣誓:毫无保留爱你

2014年01月09日07:4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北京时间1月8日16:30,杨幂与刘恺威在巴厘岛的婚礼正式开始。当天,杨幂身穿的白色婚纱款式相当简单,套在她娇小的身形里,顿显肥大。这一装扮也再度引发网友对其已经怀孕的猜测。

杨幂入场
杨父把杨幂交给刘恺威
新郎掀开头纱
刘恺威亲吻杨幂

  杨幂和刘恺威的婚礼选在巴厘岛一家度假村的小型庭院中举行,新郎、新娘的双方父母盛装出席。此外,杨幂的闺蜜唐嫣作为伴娘身穿蓝色纱裙亮相。在新郎亲吻新娘的环节中,杨幂激动落泪。而在互赠誓言环节,杨幂激动的对刘恺威说:“我将毫无保留的爱你!”

  整场婚礼的仪式简单,仅用半小时就礼成。而在婚礼之后的群访时刻,面对媒体对两人造人计划的提问,杨幂回答一切正在计划中。

  求婚过程零浪漫

  飞往巴厘岛举行婚礼前,杨幂在香港作婚前最后吸金,为其代言的手表品牌拍新一辑广告,并以多个造型上阵,其中一个造型是在脖子围了花串。她接受独家专访时,提起求婚经过,她即甜笑地说:“其实不浪漫!”原来刘恺威早已托人在南非买钻石,并找人设计求婚戒指,她说:“就是在他拍戏期间,我去探班,突然他把戒指戴在我手上,还说:‘戴上就不许摘下来了’!没有单膝跪地,也没有玫瑰花!”

  追求简单生活

  求婚过程平淡,但杨幂却照单全收:“这倒还好,拍戏里面结过婚,过程还挺浪漫的!这样的求婚方式,适合我们两个人生活的状态!我们凡事都是简简单单的,不喜欢太花俏的东西!”她又称拍拖以来没有谈过结婚计划,认为婚姻是顺其自然的事:“我们在一起的状态都是挺舒服自然,一直都觉得会有这一天吧!我没有问他为 什么会突然求婚,没有觉得奇怪,第一反应是惊喜开心,还挺感动的”。   现在当了刘太,杨幂称心态上没有太大的变化:“就算求婚或是婚礼以后,我们还是要工作,度蜜月是没有的。我们不会刻意追求一定要多浪漫多难忘,在一起彼此信任及爱我就够。”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