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计划与老婆生二胎:天天想要个妹妹

2014年01月24日07:44  21CN

  导语:1月22日,男神张亮带着儿子天天与其他“爸爸”亮相湖南卫视春晚彩排,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与老婆寇静有生二胎的打算,“天天在《爸爸去哪儿》里面找到了当哥哥非常好的感觉,他就跟妈妈商量能不能生个妹妹,他妈妈说没问题。”

张亮
天天不愿面对镜头

  日前有消息称张亮将在2月进组拍戏,实现从模特向演员的转型,对于是何种类型的剧集,张亮称还没有最终决定,需要经纪人帮他衡量和调整档期。

  在采访现场,本来张亮是与天天一同亮相,不过由于彩排太过劳累,天天闹起情绪,不愿意拍照,张亮谈到儿子忙“工作”也表示心里不是滋味,“今天早上5点半起床赶飞机,小孩子的体力有限,不像大人能时刻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对孩子来说他跟定是来玩的,而不是来工作和接受采访。”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