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疑暗指阿雅已怀孕:耐心等待好消息

2014年01月24日07:46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阿雅被爆未婚先孕,与美国华裔男友交往7年后终有爱情结晶。据悉,这个“意外惊喜”令她十分开心,她也成为继小S、吴佩慈、大S后,“华冈七仙女”中又一位要当妈妈的女星。22日晚,好姐妹大S在微博疑暗指阿雅怀有身孕。

去年愚人节,阿雅曾在微博晒搞笑怀孕照,骗大家有喜
阿雅(后)躲在吴佩慈(前排左起)、范范、大S、小S、S姐和Makiyo后方,巧妙藏住肚子

  大S在微博上说:“怀孕前三个月不能公布是祖先的智慧,因为怀孕前期有很多不确定因素,妈妈心情也很忐忑。所以如果你怀疑身边有女性怀孕,千万别戳穿,这是对妈妈的尊重和宝宝的保护,也是延续传统的智慧。”又说:“反正到了四个月肚子大了也瞒不住啊?耐心等待好消息吧!”但也有网友猜测是不是小S又怀孕了,还笑说看《康熙来了》看得出有孕的迹象。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