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恋爱后男女体重不同 女性平均增3公斤

2014年01月24日14:43  新华网

  导语:中新网1月23日电 热恋中的情侣体重趋势大不同?据外媒23日报道,近日英国有研究显示,男女在确定恋爱关系后,体重呈截然相反的方向发展。恋爱后的第一年,女性平均增长3公斤,而男性则平均减少2公斤。

资料图

  据悉,这份最新研究显示,在接受采访的女性中,有43%的女性在恋爱后体重都有所增长。与之形成对比的是,只有29%的受访男性表示体重增加了,且有39%的男性称自己在恋爱后第一年平均减少了2公斤左右。

  研究称女性高兴时会吃得更多,而且有女性受访者表示,仅仅是心情好这一个原因,就能导致她们体重增加。而有45%的男性认为自己体重减轻是因为另一半更健康的饮食,还有30%的男性认为是因为新女友强迫他们减肥。

  研究者认为,只要体重还在健康范围内,就无需过度担心,有一段愉快的恋爱经历和健康的身体,比塞进狭窄的牛仔裤要重要得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