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文胸可测女性心跳 遇真爱自动解锁

2014年01月28日14:48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外媒报道,女性若想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遇上了“真命天子”,可以试试最新推出的一款文胸。这款文胸戴上后自动上锁,直到检测到女性遇到合适对象、心跳加速后才会解锁。

文胸内置传感器,能测量心跳次数

  据报道,这款另类胸围由一个日本内衣品牌推出,是庆祝公司成立10周年的活动之一。该公司标榜它是“革命性文胸”,能知道女性的真正感觉。

  这款文胸戴上后会自动上锁,文胸内置传感器,能测量心跳次数,传感器之后会透过蓝牙把数据传送到手机内的相关应用程序,程序会分析并按过去一段时间的心跳次数计算“真爱率”。

  若女主人遇到真命天子、心跳加速到一定水平时,文胸便会解锁。这款文胸也是全球首个配备科学仪器的女性内衣。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