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HOT成员Tony涉赌 组合歌曲遭KBS全封杀

2014年02月14日11:11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因成员Tony安涉赌,韩国组合HOT的全部歌曲遭到了KBS电视台封杀。

前HOT成员Tony

  KBS电视台相关工作人员表示,KBS电视台规定不得播出引起社会争议的艺人以及相关作品。根据这条规定,KBS电视台已在不久前下达了对Tony安的限制令,而HOT的全部作品也被禁止在KBS电视台播出。这名工作人员表示,HOT的《Candy》在每年的情人节一直有很多观众点播,但今年情人节因为禁令的关系将无法在KBS电视台看到《Candy》。

  Tony安被指控在过去几年通过手机下注等方式参加了非法赌博,涉案金额超过1亿韩元,被判处了有期徒刑10个月,缓期两年执行。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