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晒戒指 传与黄晓明注册结婚

2014年02月18日07:14  金鹰网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被踢爆与黄晓明举家去夏威夷度假的Angelababy(杨颖),即被传与黄晓明在当地注册结婚,16日她更在Instagram上载飞机睡觉照,忽然再度发育的她一脸倦容,并写道:“Next stop is London。”虽然黄晓明已否认注册传闻,不过Baby却被网友发现,她有意无意大晒右手无名指的戒指,即再次引起大批网友热话,更有不少人留言祝福二人新婚愉快。

Baby被网友发现手上多了一只戒指

  早前,热恋多时的黄晓明和Angelababy被指与黄父黄母一同前往夏威夷度假,在爆出的度假照片中,两人衣着休闲时尚,外形十分登对,俨然一对处于蜜月中的新婚小夫妻。

  而随后,有报导指出,黄晓明带着父母和女友Angelababy前往夏威夷,除了度假之外,也趁机在当地与女友注册结婚,虽然该消息并未得到双方当事人的回应,但还是迅速引来外界的围观热议,不少网友和粉丝也纷纷向两人送上祝福。

  16日,度假结束的Angelababy在某社交网站上晒出在飞机上的睡觉照片,只见Angelababy一脸倦容,正紧闭双眼休息,她为照片配文称:“Next stop is London. ”大方透露自己下一站的行程。

  除了上围突然暴涨被网友调侃二度发育之外,Angelababy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格外受人关注,再度掀起结婚传闻,更有网友直接留言称:“祝福二人新婚愉快。”而Angelababy的经纪人随后则否认婚讯称:“看图作文,不用理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