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女友被曝有10岁私生女 不愿回应

2014年02月22日09:06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杨峥跟无线小生黄宗泽(Bosco)自公开恋情后,连日来负面新闻接二连三地出现,20日网上更惊传未婚的杨峥竟然育有10岁私生女!向杨峥求证的时候,她表示:“绝对没有这样的事,传闻已经失控了。”对于继名模欧阳妙芝讽刺她后,20日名模姚书轶与庄思敏指她曾经走秀失场,她则不欲多言,以免越描越黑。

杨峥
黄宗泽

  本月初“峥泽恋”被记者踢爆后,短短半个月,有关女方负面新闻不断涌现,当中涉及不少模特儿,先有传她曾介入大肚黄佩霞与男友恋情,又指她执陈嘉容二摊与黄宗泽相恋,身为两人好友的欧阳妙芝更讽刺杨峥,直指当年杨峥抢黄佩霞男友是“事实”。虽然杨峥多次表示:“不是事实的不回应,当事人已经否认了。”怎料仍被恶意攻击,20日网上更惊传未婚的她竟然已经有一名10岁私生女!

  “就当笑话听”

  记者20日联络杨峥,对于网上惊爆她育有一名10岁的私生女,她回应道:“绝对没有这么一回事,传闻月传越夸张,已经失控。就当笑话听啦,都是笑一下就算了。”

  对于欧阳妙芝指她硬抢黄佩霞男友,杨峥20日早晨在电台澄清:“十几年前已经讲过,之前又响应过了,不是真实的事情。”做完节目后她到停车场取车,继续驾驶黄宗泽爱车。再问她被讽刺一事的时候,她说:“否认了好多次,不知道该讲什么了。(有没有跟黄宗泽讨论呢?)没有。”对于被其他模特儿齐声指证,她说:“其他人的事不响应啦!(后悔那么高调恋情吗?)一直都没有高调。”

  继欧阳妙芝讽刺杨峥后,20日姚书轶与庄思敏分别出席活动时又再爆料,直指杨峥曾经走秀失场。姚书轶称与杨峥不熟:“我跟她工作五只手指数得完,我没有她的电话。”更指杨峥试过失场:“我们工作一堆人,她就不知道走到哪里,可能她忙吧。有次一齐工作,她可能错过了演出。(就是缺席演出吗?)是的,原来可以这么认为!”记者再追问杨峥为何失场?姚书轶说:“是呀,可能有意外。”问觉不觉杨峥有名模架子?她坦言没有:“大家都是名模,走出来都有气场。(她的气场比你更厉害?)没有,她的工作态度还可以,不过是我跟她只会Hi和Bye。”

  可能太早赶不及  

  而庄思敏20日日晚出席春茗晚宴时也接力数杨峥,她表示与对方少合作,但指她曾失场:“以前一天早午晚走三场秀,她试过早上那场就缺席了,可能太早赶不及吧。(她之后有什么表示呢?)说自己生病了。(什么时候的事情呢?)四、五年前,她还试过活动结束了才来。”对于姚书轶及庄思敏的言论,杨峥表示不欲多谈,以免越描越黑。

  乐易玲否认棒打鸳鸯

  无线高层乐易玲20日出席活动,提到有传黄宗泽的妈妈反对儿子与负面新闻多多的杨峥拍拖,出动乐易玲棒打鸳鸯。乐易玲笑说:“没有那么一回事,你猜我真是他的妈妈骂?他那么大的人自己会有想法的。他们选择了好似平常人那么拍拖,预了有祝福和批评。”问到可有劝黄宗泽带眼识人?她说:“那就真的不知道,不要那么讲,给一些时间他们走下去,将来发展是怎样都不知道,工作就最好啦,如果不工作他们都要有心理准备作出适当处理。”

  陈嘉容没联络“情敌

  近日因“峥泽恋”闹得热烘烘而被传曾和黄宗泽秘密拍拖的名模陈嘉容,20日相约一名女性朋友去中环喝茶,同行还有一位小朋友。戴墨镜的她笑容满面地和友人边吃边聊,并友善地和小朋友不停谈笑。

  陈嘉容离开时被记者包围,追问她和黄宗泽秘恋一事,她对此连声否认:“没有、没有、没有!(跟杨峥有没有联络呢?)没有啊!”提到两人没有交流,她笑笑口承认:“没有啦!”然后从容地离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