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峥疑与黄宗泽情变 申请放长假避传媒

2014年02月25日13:57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导,杨峥跟黄宗泽(Bosco)宣布拍拖后,传闻愈传愈多。

黄宗泽承认杨峥已还古董车,之后她突然放假暂停电台的主持工作,令两人的关系更惹揣测

  前天(2月23日)黄宗泽承认杨峥已还古董车后,杨峥突然暂缓商台的主持工作,放长假避开传媒。节目拍档何基佑昨天(2月24日)早上在节目中宣布她放假的消息,谈及她的传闻时态度突变,由讽刺她变成维护,他说:“其实她只是拍拖,不明白为什么搞得这么复杂。就像黄宗泽所说的,就像跟700几万人拍拖一样。其实我之前也不是讽刺她,只是朋友之间聊天问近况。”

  日薪 商台节目无影响

  昨天(2月24日),记者前往杨峥寓所停车场采访时,的确没看见黄宗泽的古董车踪影。记者致电杨峥查问时,她没有回复。商台发言人则表示:“杨峥上周末以私人理由申请放假,放一个长假期,但放到什么时候就没有交代。节目运作不受影响,一切正常。”据知,她在电台节目《1圈圈》的嘉宾主持工作以日薪计算,即使放长假,对节目不会有影响。

  汪明荃揭秘“峥泽”分手  

  汪明荃(阿姐)不知道“峥泽恋”是否分手,还反问是否新闻炒作,她说:“黄宗泽新年写了信息向我拜年,还叫我如果有空一起去蚝吧。(可会叫他带女友去蚝吧给她见?)不用了,等他认真先。”追问是否觉得他们不认真?她说:“这么快就散(分手),你说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