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风第4份遗嘱曝光 宝弟阿宝分到最多

2014年02月26日07:18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高凌风17日血癌病逝后,遗产争议不断,如今出现4份遗嘱,除高凌风理专兼助理赵淑珍的录音档、高厦门合伙人吴仁生握有的遗嘱、金友庄爸爸手上的遗嘱,24日最新曝光又有高2012年在厦门托友人代笔写的遗嘱:“独子宝弟和金友庄大女儿可以拿到12分之4,其他4女则各拿到12分之1。”5女1子都可分到高遗产,对此金爸回应:“律师会统一处理。”

高凌风(右)生病时,赵淑珍都陪在身边
金友庄(右)和高凌风友人吴仁生到灵堂
阿宝(左)和宝弟经历丧父之痛,勇敢面对

  高凌风另一位吴姓友人24日公开高2年前在厦门由友人代笔写的遗嘱内容,当时高还没罹患血癌,正在处理厦门被诈骗案,遗嘱内容写道:“高凌风的新店不动产、现金和有价证券,还有投资,在偿还债务后,剩余遗产将留给6个子女,原本宝弟预计分到12分之6将近一半财产,后来改为12分之4,金友庄大女儿阿宝也同样拿到12分之4,其他4女则各拿到12分之1。”

  熊海灵骂理专票务不清

  吴姓友人表示:“当时高凌风和金友庄在协议离婚,他打算把厦门价值230万元人民币(1145万元台币)房产过户给金,告媒体打官司赢的30万元也要给金。”无奈最后高被诈骗,厦门房产也一无所有。

  高凌风生前好友熊海灵24日也炮轰赵淑珍,指赵至今未给她27万元的音乐会票:“我用我的空户头帮高大哥收票款,赵小姐说要拿票给我,到现在一星期多了,她是不是该处理一下?”还指赵淑珍尚未交出高家钥匙以及高凌风的保险。

  赵淑珍称钥匙早交外佣

  金爸则批赵:“高凌风在时,她常用高的手机假传圣旨,之前有公司行号用支票买音乐会的票,她也不兑现,用意何在?”赵淑珍23日回应治丧委员会答应让她继续处理音乐会票务,但康凯驳斥:“她没来跟我们提票的事,应该赶快把票交出来。”

  赵淑珍24日听到又被指控,气说:“你们现在是怎样?票我会跟委员会讲清楚,一一点交。”至于钥匙,她不平说:“宝弟昨打来,莫名其妙问我是不是在他家?我大门钥匙早就给高大哥家外佣,小门跟房间钥匙今晚会交给吴仁生医师,我最近都在忙,到底想怎样?烦死了!”情绪失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