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吴佩慈用女逼宫富豪男友 经纪人否认

2014年03月01日05:53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36岁的台湾女星吴佩慈[微博]在怀孕九个月后终于在2月27日产下一女,取名“希拉里”,并难掩喜悦心情的她还将与宝宝胎盘的合影放到网上。据悉“未婚先孕”的吴佩慈与孩子父亲,富商纪晓波也计划于吴佩慈产子恢复身材后举办二人婚礼。不过,日前有网友“扒”吴佩慈的“感情过往”,称其用子逼宫。对此,吴佩慈经纪人回应,子虚乌有!

吴佩慈与男友纪晓波
网友“李啊我”爆料部分截图
吴佩慈与胎盘合照

  据论坛网友“李啊我”爆料,吴佩慈和孩子爹纪晓波相识于2011芭莎慈善晚宴,火速搭上。男方一直摆明了是包养态度,而女方则认为两个人是恋爱关系。直指吴佩慈用尽心机想嫁进豪门而不得。对此传闻,吴佩慈经纪人日前回应媒体称:“网络爆料的消息纯属子虚乌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