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伟遭经纪人控窃密诈骗 恐入狱11年

2014年03月06日07:16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艺人杜德伟[微博]出道29年,唱过许多经典情歌,还有“舞王”的称号,2002年报道称其因为藏有大麻被捕,靠着经纪人姚凤群重新翻红,没想到最近对方要告他“业务侵占、泄漏业务上秘密、背信”等罪,让他可能因此被判入狱11年。

杜德伟

  杜德伟被控欠千万债兼诈骗 恐入狱11年

  姚凤群是帮助杜德伟重新回到人生轨道的贵人,被指帮助对方远离毒品和召妓风波,但据台湾媒体最新报道,他最近却被这位合作10多年的伙伴指控,收到对方寄存证信函要解除合约,而2人合约签到2019年5月才终止,且认为杜德伟因为不想赔解约金,所以反咬他诈骗签约、失职怠惰等名目,他为此喊冤,说自己帮忙接了很多场个唱,是对方说没声音无法唱现场,“难道这也叫失职怠惰吗?”

  姚凤群还发现杜德伟教唆离职员工下载公司重要资料,一直到该名员工坦承写自白书,才让他惊讶事态严重,现在他整理出一大叠资料,准备和杜德伟对簿公堂,控告对方业务侵占、泄漏业务上秘密、背信罪行,最高可处11年有期徒刑。

  杜德伟是知名“情歌王子”,《情人》、《钟爱一生》都是KTV里的常胜军,沙哑嗓音让在感情世界里的人心也也会随之起伏,2004年在台湾以《脱掉》一曲爆红,但之后陷入召妓风波,事业受阻的他向经纪人姚凤群哭穷,对方心软帮忙代垫水电瓦斯、手机、卫生衣裤、2013年的千万唱片制作费等,但他被指控从头到尾只还了港币200元(折合人民币约158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