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承认怀孕 与赫子铭赴医院产检被拍

2014年03月11日07:16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日前,何洁怀孕后被拍出入北京某妇产医院,老公赫子铭一直紧跟身边。当天空气较差,何洁口罩捂脸,气色憔悴。何洁走路时用手保护腹部,十分细心。

何洁赴医院产检
赫子铭与何洁
何洁戴口罩
何洁孕相明显

  3月10日,被媒体多次拍到挺着大肚出街、做产检的何洁终于在微博承认怀孕,还发长文详细描述了自己的孕期症状,形容自己初期饭量极大,是“名符其实的胖子”。

  微博全文:

  人总是会对一些没有发生的事情抱有幻想,刚刚和老赫结婚的时候我就在幻想如果有了小宝宝,就不用节食瘦身减肥啦,到时候一定要把自己爱吃的东西全都吃个够,吃到不爱吃。可这一天来了,我才意识到什么叫“有时候世界就像一个坏的童话”,什么叫‘梦想的现实的痛快的耳光火辣。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你以前最爱吃的东西那时闻见就想吐,听说别的女孩前三个月都没什么胃口,我怎

  么会饭量辣么大勒?一天最少六顿饭,每顿三碗下肚后基本上也就感觉半饱。半夜被饿醒是最虐心的,睡得正香还得挣扎爬起弯着腰觅食,因为那时我己经饿得前胸贴后背以为自己就是一张纸片!早上起床吐的全是水,至今没想明白,我吃的那些东西呢?都跑哪去啦?!每每回想起那地狱般的两个月心中总会深深感叹一番:娃啊,等你出来看我怎么收抬你!

  怀孕的消息是在进剧组拍戏半个月后得知的,然后整个节奏就是边吃边吐边拍戏,可是吐了那么多却一天天变胖!整个人都圆嘟嘟的,剧组的戏服只能一次一次的改,肚子一点点的大,我一次次的给剧组道歉,因为真的戏拍到最后几乎只能用特写啦。每一次照镜子看到圆嘟嘟的自己都有种退圈的冲动!朋友见到我也是各种关心:“天呀,是双胞胎吧一定是双胞胎吧!”

  现在食量已经恢复到孕前,各种孕妇症状全都消失不见,正常到有一次我拉着老赫去医院找医生听我娃的胎心,看那娃是否还在我肚子里,听完强劲又有力的心跳之后才安心。现在每天三顿每顿量不多,可是每次去做检查,医生都会对我说,要控制体重哦一不然生宝宝的时候会很困难哦……之类的。

  苍天啊……真的没吃多少啊,臣安也想瘦,可臣安做不到啊!命中注定我是一个即使成了孕妇也要继续减肥的人,这种挠墙都没地儿挠的心情真是难以言表!为森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