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买童装以手掩肚 疑似再度怀孕(图)

2014年03月11日07:18  中国新闻网

  导语:香港“明报”报道,艺人走红不易,做潮妈艺人更难,杨千嬅虽然有个儿子Torres,但只要她拿包准备出门逛街,儿子都会留住她。杨千嬅近日开始忙着工作,但仍争取时间帮儿子买新衣服。媒体前日撞见不施脂粉的杨千嬅在助手陪同下,到童装店购买童装。她一直在看衣服,有意无意间还以手掩肚,让人误会她再度怀孕。

杨千嬅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杨千嬅最终买了一批1至2岁以上的童装,她发现记者拍照后,戴上太阳眼镜并保持笑容,由于她手腕发炎未完全康复,所以女助手代劳拿着东西。问她是否买来送给儿子,补偿未能经常陪伴对方?杨千嬅说:“我送礼呀!因为将来有好多的节日要送小朋友礼物,所以有时间就先。”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