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赴韩陪baby会金秀贤 黄子韬作陪

2014年03月14日07:44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Angelababy(Baby)自从恋情化暗为明后,出双入对不用再前后下车,昨早他俩被拍到现身上海机场,便是携手同行;傍晚,小俩口已移动至韩国首尔逛街。Baby此行将与合作广告的金秀贤同台,不知是否担心“都教授”电力太强,休假的黄晓明紧跟女友,近距离呵护爱情。

黄晓明和Angelababy
EXO TAO和黄晓明韩国逛街

  12日早,“晓B”2人戴着墨镜一同现身上海机场,直击的媒体形容,他们搭乘的白色保姆车靠边后,他俩一块下车,不像以往还得一前一后避嫌,大方放闪,直接飞往首尔。下午,又有网友拍到他们在时装店门口的照片,同行还有1位金发男,据查是韩国团体EXO的华籍艺人黄子韬,他和“晓B”都是朋友,特来当地陪。

  黄晓明正好休假,有空爱相随;但Baby是前往工作,预计今将于首尔和金秀贤一块参加代言记者会,消息一出,不少粉丝相当羡慕Baby能贴身面会“都教授”。

  广告中互动亲密

  金秀贤因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扮演“都敏俊”一角在两岸三地火红,在此之前,Baby早已受邀与他合拍广告,广告中,2人互动亲密,不但逗趣地背靠背,更有他从背后搂她的互动。

  黄晓明当然也知金秀贤的魅力,更妙的是,先前传出将翻拍成华语版电影,他曾被点明演出金秀贤的角色。

  “晓B”越爱越公开

  “晓B恋”近日一路紧黏,早在2周前,她25岁生日当天,黄晓明在香港街头惊喜送上兰博基尼,接着网路流出亲密合照,愈爱愈大方。昨被拍到,黄晓明表示正在放假中,纳闷怎么连韩国都有狗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