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花35亿开发房地产 赵薇大S已下单

2014年03月26日08:0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李亚鹏日前被传侵吞嫣然基金会善款,有媒体24日再度报道称,李亚鹏已在云南丽江投资35亿人民币开发土地,从演艺圈转战房地产,建造过程“不只求最好还求最贵”,出手阔绰启人生疑,据悉,资金全来自信托公司募资。

李亚鹏

  李亚鹏曾自称有8个公司要做,曾被王菲戏称“八爪鱼”。知情人士说,李亚鹏名下有影视制作、旅游、出版、餐饮、饭店和地产等生意,随身带着包含中书控股董事长、书院中国基金会理事长、嫣然天使儿童医院董事长、嫣然天使基金创始人、COART艺术机构创办人等5张名片,商界称他为“李董”。

  据悉,李亚鹏该房地产项目已完成22栋别墅,每棵树都从四川运到丽江,被调侃是“烧钱商”,杨坤、赵薇、李宗盛、大S、那英、高圆圆等人都下订单,全成活广告,但财经专家余丰慧并不看好此项目,认为他在房价高时出手,并不乐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