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苗圃赴美生下龙凤胎 孩子父亲是老总

2014年03月28日07:2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日前有知情人士爆料,演员苗圃已在美国生下一男一女龙凤胎。其经纪人刘小姐接受采访时,先是含糊表示“没有”,称苗圃正在休假,接着又表示“无可奉告”,希望媒体多关心艺人的作品。

苗圃(资料图)

  去年9月,苗圃就在微博留下疑似怀孕的文字,不但秀出一张小孩牵大人手指的照片,还写下“宝宝加油!妈妈加油”的文字,不禁让外界浮想联翩。虽然当时其经纪人并未给出正面回应,但有圈内可靠人士证实苗圃确实是怀孕了,孩子的父亲疑似是某品牌的老总陈义红。

  日前知情人爆料,称苗圃已经在美国生产。对此,苗圃经纪人刘小姐接受采访时,先是含糊表示“没有”,称苗圃正在休假,然后反复盘问从哪里得到的消息源。在追问下,刘小姐又说“无可奉告”,希望媒体多关心艺人的作品,这不禁使苗圃生产的传闻多了几分可信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