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怒斥遇小三传闻 爆粗口称就当放屁

2014年03月28日07: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关于李湘王岳伦婚姻出现危机的传闻沸沸扬扬,终于,当事人李湘于27日凌晨发表微博怒斥传闻,甚至爆粗口:“以前是‘遭家暴’!现在是‘遇小三’!编得挺有水平!本不想理睬这些胡说八道!但不说说,又怕爱我们的朋友担心。好吧!你们就当网络上这些看不得别人好的某些猪头在放屁吧!”

李湘和老公王岳伦

  稍后,李湘老公王岳伦也转发了这条微博:“人‘红’是非多!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老婆加油!”力证二人感情很好,攻破传闻。

  众网友也是纷纷力挺李湘王岳伦,网友Love-sunflower回复:“支持湘姐 安吉拉 王导,在你们家身上,真的有看到幸福哦。尤其是安吉拉,想信全球人大部分都爱这个活泼懂事的小孩。不要为那些乱说话的人生气哦,喜欢你的人会担心你,自然也信任你,继续幸福下去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