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惜未听《爱的供养》 杨幂安慰周笔畅

2014年04月06日09: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我是歌手》第二季总决赛于4月4日晚20:00现场直播,七位歌手现场比拼竞争歌王。其中,每位歌手都迎来自己的帮唱嘉宾。摇滚歌手信帮唱周笔畅合唱《一样的月光》,高大的信和娇小的周笔畅在舞台上成“最美身高差”,信一如既往上演舞台嘶吼,与周笔畅的嗓音形成对比。

周笔畅

  虽然二人表现卖力,但仍遭到网友的吐槽。也因不完美的表现未能晋级下一轮比赛,而笔笔本来准备在最后一轮翻唱好友杨幂的《爱的供养》也未能如愿演唱,网友纷纷在微博表示非常可惜,并称《爱的供养》是原本最大的期待。信也在第一时间在微博表示歉意,称“让支持笔笔的朋友失望了”。杨幂也在微博转发笔笔的心情“讨厌,不能在舞台唱我最爱的《爱的供养》了”,并大呼“我也爱你”,老公刘恺威也表示“你是我们家心中的第一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