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与儿子浴缸玩水 比基尼露美背蜂腰

2014年04月06日09: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导,42岁黎姿与43岁李嘉欣两位靓太4月4日下午一起在微博现身,不约而同带子女玩“水”,还展现美貌及好身材。黎姿与一对双胞胎女儿去海洋公园;李嘉欣则与儿子Jayden Max在家中浴缸戏水,还穿着比基尼泳衣展现身材,令网民称赞两位妈妈都很美。

李嘉欣穿着性感比基尼泳衣,与儿子坐在浴缸玩水。
黎姿的双胞胎女儿在缆车内好奇地到处看。
黎姿在缆车内玩自拍,还露出甜美笑容。

  黎姿已经很久没有露面了,这几天都下着暴雨,4月4日难得天晴,她立刻带着一对双胞胎女儿去海洋公园,还在微博上载三母女乘坐缆车的照片。看见黎姿戴着帽子自拍,依然是那么漂亮,网民称赞她是女神。两个女儿则在她身后向下看,相当好奇。黎姿幸福非常,留言说:“宝贝们玩得很开心,多谢海洋公园!”

  李嘉欣则在天气回暖下与儿子在家中玩水,还穿着性感比基尼泳衣,与儿子坐在浴缸,露出白滑玉背,身材十分好。她形容此情此景是“欢乐时光”,相信拍照是她的老公许晋亨。(颖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