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山田优怀孕仨月小栗旬或解除离婚危机

2014年04月08日16: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日本最新发行的《周刊女性》杂志报道称,一直很想要宝宝的山田优已经怀孕三个月,小栗旬总算要做爸爸,两人可能因此顺利度过离婚危机。

小栗旬山田优夫妇

  不久前山田优老公小栗旬还被曝光与赤西仁妻子黑木明纱深夜在酒吧单间约会,一直到早上才回家,当时山田优还在博客发表日记,从内容看起来她因为老公外遇伤心。而最近山田优被目击去找专业产科医生检查,小栗旬与黑木明纱约会是3月11日,几乎在同时发现怀孕,实在令人同情。

  不过怀孕确实是好消息,可能顺利帮助他们度过离婚危机,尽管艺人怀孕三个月宣布喜讯还太早,不过可以消除山田优的压力是一件好事。另一方面,小栗旬虽然多次被曝光出轨,可他以前就在上电视节目时说因为想要孩子才结婚,为了做个好爸爸他一定会改变自己。(布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