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周迅情谊深 亲自为其拍摄魅惑照片

2014年04月09日10:5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导语:在自媒时代引领信息传播的新形势下,微博、朋友圈等公共社交平台一直是众多艺人们与粉丝互动交流的主要阵地,而一直不玩微博的李宇春昨日再现社交媒体,落户全球最有影响力社交分享平台Instagram。千万粉丝第一时间跟随春春加入ins阵营,令人好奇的是,李宇春首张发布的照片竟然是周迅!此举引发歌迷疯狂猜想。

李宇春为周迅拍摄魅惑大片
李宇春为周迅拍摄大片
李宇春和周迅

  据悉,在李宇春的ins主页上,首发照是她亲自为周迅拍摄的魅惑系黑白风格照片,“周迅本身就是酷啊!”李宇春这样评价到。图中周迅在复古台灯的衬托下散发着独特的魅力。周李二人因徐克导演的《龙门飞甲》结下深厚友谊,两位在戏中分别扮演了拥有强烈个性色彩的女侠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李宇春也是专门飞赴厦门约周迅在当天收工后进行拍摄,整个拍摄气氛轻松而愉快。在大众眼中,周迅一直是个独立自我、个性十足的人,而李宇春出道至今一直保持“做自己”的真我性格,提起两人用“酷”字来形容再合适不过。照片消息一经公布,引来粉丝及网友猜测不断,为何李宇春的ins首发为周迅?是友谊至上?还是两人又有新合作?答案即将逐步揭晓。

  众所周知,李宇春几乎不接触社交类网站,除了四川雅安地震期间发微博为家乡祈福,其私生活一直保持着“神秘感”。此次进驻INS李宇春将为自己打开一个全新的社交领域。接下来的几天敬请期待李宇春为大家揭晓她镜头中那些很“酷”的朋友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