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郭敬明与锦荣陷“同志情” 回应:太扯

2014年04月09日17: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最近才被命理老师预言,要注意男友锦荣可能会有小三,没想到近日就有内地网友爆料,影射其男友疑似和《小时代》导演郭敬明有暧昧。

锦荣去年12月与郭敬明在上海酒店密会

  近日微博出现一则传言,有属名“娱乐圈揭密”的博主表示,某女星男友出轨,且这次不是夜店妹而是和剧组的男导演。爆料者在发文前,还另发文“恭喜郭敬明出柜”,让许多网友开始联想“某女星男友”,指的就是近日接拍郭执导的《小时代3》的蔡依林男友锦荣,加上“VJ恋”不久前才被命理老师宣判可能会冒出小三搅局,更让谣传越演越烈。

  锦荣经纪人小毛表示看过相关微博内容,但强调:“不可能,太扯。”是否会对该博主提出法律行动?小毛说:“不会,微博言论太泛滥,除非太严重影响艺人形象,不然看看笑笑就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