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小王子出访时同款背包衣服热卖缺货

2014年04月11日14:35  环球网 收藏本文     

  导语:英国乔治小王子的可爱“萌”相早已征服众多“粉丝”。近日,正在新西兰与澳大利亚进行“尿布外交”之旅的他,又以一身行头带动了一片商机。

乔治小王子带动商机,出访时穿戴的同款背包衣服热卖缺货。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4月10日报道,威廉王子一行人在9日抵达新西兰之前,曾在澳大利亚短暂停留。威廉王子被拍到手里替儿子拿着一个棕黄色的袋鼠造型背包,母袋鼠的肚子里还装着一只小袋鼠,样子十分可爱。照片曝光后,这款袋鼠背包立即热卖,以致缺货。

  据报道,这款背包由澳大利亚无尾熊基金会(Australia Koala Foundation, AKF)所售,每个售价12.5美元。不过,基金会表示,威廉王子的袋鼠背包不是他们赠送的。

  乔治小王子9日在新西兰与儿童玩耍时所穿的海军蓝连体裤,也因为“王子效应”,热卖到缺货。据英国《每日电讯报》(The Daily Telegraph)报道,这条裤子由童装品牌Rachel Riley设计,裤子上的褶皱及刺绣都是手工制作,每件售价75英镑(约合人民币781.4元)。(实习编辑:何越 审核:谭利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