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下身透视装引热议 梁朝伟:吓了一跳

2014年04月15日14:54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第33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及红毯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拉开帷幕。相比去年被冷场的红毯,今年因为入围电影的强势而把红毯星光照得通亮,整个红毯的关注点重新回到拼服装拼气质的主题上来,何韵诗、郑秀文、陈慧琳都有极具个性的装束,而刘嘉玲的透视裤在压轴的《一代宗师》“夫妇四人组”中抢了所有人风头。

刘嘉玲和梁朝伟

  官方评价 Angelababy红毯最佳郑秀文蔡少芬杨千嬅也被点赞

  去年金像奖红毯流行白色,郑秀文与刘德华以及刘青云郭蔼明夫妇同获最佳着装,可以想象整场红毯平淡而传统,但今年最跳线的也就是一件印有刘德华梁朝伟等帝后头像的长袍,长袍消失后,红毯就进入正题。今年全场最佳是Angelababy的深V加大裙摆,这套Zuhair Murad礼服搭配50万美元的Anna Hu戒指,让本是来观光的Baby无意间拿下红毯大奖。

  而一向被视为会穿衣服的郑秀文此次依然出彩,正面看是例牌冷艳范儿,背后金蛇则很衬郑秀文的气质。另外蔡少芬以及杨千嬅也得到了业界和网友的好评,认为美艳得恰到好处。

  网友吐槽 女神纷纷失去水准

  然而,能在红毯真正留下印记的还是香港熟女,但综合各界专业人士以及网友的反响来看,女神纷纷失去水准。

  刘嘉玲 大胆过头

  刘嘉玲金像奖的礼服下身透视,所以就连梁朝伟都直言是在走红毯时才看到她的衣服,也被她“吓了一跳”,对于这套礼服,刘嘉玲有自己的解读,她认为这套衣服很特别,是想要给大家一个惊喜。但还是遭到网友的吐槽,称“裤子疑似露底的阴影挥之不去……”

  梁洛施“最炫民族风”?

  从婚姻中“逃脱”的梁洛施复出影坛,网友吐槽一身名族风打扮把她包得严严实实,妆容老态,“这裙子谁穿谁没腰,传说中的‘弃妇装’? ”

  汤唯 确定有造型师?

  汤唯的印花长裙也遭到网友狂喷,颜色暗淡,款式老气,甚至裙子颜色衬得肤色也暗淡下来。而据汤唯自己所言,礼服一开始并不合身,总共改了三次才能穿。

  章子怡 市场买菜?

  章子怡虽然是当晚的奖项赢家,但是在红毯上确实没有为自己加分,网友纷纷吐槽,一身套装显得老气随意,“是去买菜吗? ”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