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正式回应董卿离职传闻: 留学休整

2014年04月18日07:06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4月17日中午,针对日前沸沸扬扬的“董卿离职央视”传闻,央视综艺正式发表申明,称董卿从未向央视提出离职,而是在多年高负荷的运转后,希望调整工作节奏,暂放话筒去海外深造。目前董卿已获得美国南加州大学访问学者的邀请,将暂离央视赴美学习一年。

央视综艺正式发表申明

  央视正式回应董卿离职

  申明正文如下:

  因董卿未参加《我要上春晚》节目的录制,她的去向一时在网络引发网友各种猜测,综艺频道就此事作出声明。

  首先董卿从未向央视提出过离职。董卿进入央视12年来,工作勤奋,表现出色,她的主持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和喜爱。她对央视舞台充满热爱,对央视培养心怀感恩。

  在多年高负荷的运转后,今年董卿希望能够调整工作节奏暂时放下话筒,去海外学习深造一段时间,以便日后在主持刚会上做出新的贡献。

  董卿已获得美国南加州大学访问学者的邀请,不日将赴美学习一年,希望她学有所成,未来以更好的状态回归舞台为观众服务。

  特此申明。

  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

  2014年4月17日

  “董卿离职央视”传闻梳理

  4月10日,有网友称在央视录制《我要上春晚》时,主持人董卿不知去向,疑似已经离开央视。《我要上春晚》是董卿在央视主持的唯一一档节目,如果她退出这档节目,基本也意味着与央视告别。董卿缺席节目被证实后,其离职央视的传闻在网络传开。

  4月14日,央视某领导接受媒体电话采访称,董卿将很有可能赴美国留学一年,原因是工作劳累。

  4月15日,董卿接受记者电话采访,回应确认将以美国南加州大学访问学者的身份,去美国学习深造,并表示:“人的一生总应该有所追求,不管是谁,不管在什么年龄。”

  4月17日中午,央视综艺发布正式声明,称董卿从未向央视提出离职,是在高负荷工作后选择“暂时放下话筒”,调整生活节奏,暂离央视赴美国留学深造一年。

  谈及董卿离职,与董卿多次合作主持过节目的赵忠祥点评说:“董卿是难得的人才。”

  离开的那些“嘴”基本无悔

  李咏:即将成为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曾自称“央视娱乐底线”。

  杨澜:杨澜现在多以成功商人、成功女人的形象出现,主持工作属于打酱油状态,在湖南卫视[微博]、东方卫视等主持过一些节目,虽然收视率不高,但也频频曝光。

  黄健翔:黄健翔在德国世界杯期间的狂吼“促使”他离开央视。黄健翔曾在凤凰卫视[微博]主持《天天运动会》,还现身其他卫视节目。

  许戈辉:曾主持过《正大综艺》、《东西南北中》、《十二演播室》和春晚等央视王牌节目。后来到香港凤凰卫视,主持《名人面对面》。后跟富商成婚。

  邱启明:邱启明主持节目时的评说,曾被盛赞为CCTV最有良心的评论。离开央视后加盟湖南卫视,主持《我们约会吧! 》、《女人如歌》等。

  何炅:何炅曾和刘纯燕搭档扮演“大拇哥”。 1998年,何炅离开央视,加盟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火到现在。

  陈鲁豫:1991年5月参加中央电视台青年业余主持人大赛获第一名,从此踏入电视领域。1996年进入凤凰卫视,有了自己的《鲁豫有约》。

  张政:张政曾是央视学历最高的主持人。2009年12月,张政任新疆阿勒泰地委副书记。2012年任贵州省铜仁市委副书记,后任黔西南州委副书记。 2013年1月任黔西南州委书记。

  文清:文清主持过央视的王牌娱乐节目《开心辞典》,登上过春晚舞台,如果她当初不辞职,现在完全就是董卿2.0版。在事业如日中天时离开央视,文清透露是因为工资太低。文清参演过一些影视作品,但演艺之路不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