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王力宏或担任好声音导师 将哈林踢出局

2014年04月22日11:20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有媒体爆料称由灿星内部消息获悉,指《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导师张惠妹、那英以及汪峰三位均已确定将继续担任好声音第三季导师,而已经担任两季导师的哈林则确定不会担任第三季好声音导师,第三季导师阵容呈现“三缺一”的状态。随着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播出的日益临近,好声音导师猜想也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谁将替补哈林的空缺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王力宏或将加盟好声音

  而空缺的第三季好声音导师人选目前呼声最大就是王力宏。在好声音第二季的舞台上,王力宏作为张惠妹团队的梦想导师出现,虽然只是客串,但王力宏凭借一件白衬衫,一句“别哭了”抢尽风头。并且有许多网友发现,王力宏与阿妹之间的举动非常暧昧。不少网友预测,王力宏会送到张惠妹邀请,出任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导师。

  此前,刘德华三千万加盟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一事也被传得沸沸扬扬,但是近日,刘德华官方歌迷机构却突然发出声明,表示刘德华因档期问题将不会加盟好声音第三季。与此同时,有关于张学友、王菲将加盟好声音导师团队的消息也不断传出,传说中的“天王级”导师究竟会是谁,还有待官方消息的发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