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7门科目要补考 带着“马哲”旅行

2014年04月23日11:07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作为武汉音乐学院2010级通俗演唱专业学生,华晨宇即将迎来自己的毕业典礼,在此之前华晨宇提前为自己准备了一份“毕业旅行”,他即将亮相在湖南卫视周五播出的新节目《花儿与少年》。这趟毕业旅行并不轻松,要和别的帅哥共睡一张床,还有省吃俭用的拮据生活,更要背书前往欧洲游历。

华晨宇

  日前,记者从武音校友得知,包括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1、2,《通俗演唱》6、7等在内的七门科目补考名单中出现了华晨宇的名字。迫于补考的压力,参与《花儿与少年》录制的华晨宇不得不带着“马哲”以及张翰[微博]、许晴、刘涛[微博]、张凯丽、郑佩佩等人去欧洲游玩。

  14万元7个人分过17天,平均每人每天100欧元的旅行费用,还要包括住宿和交通,这让酷爱吃肉的华晨宇饿得眼冒金星,而张翰更在接受媒体群访时开玩笑,“路上要是遇到想要跟我们合影的粉丝,我们都忍不住问她们,‘能不能给我们买个汉堡’。”吃不饱睡不好,还被委任为旅行团的“会计”,自曝“神经衰弱”的华晨宇能够看得进书吗?他笑答:“还是看了一点点的。”

  毕业典礼在即,工作忙碌的华晨宇是否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回归母校参加毕业典礼,华晨宇表示,补考时间还需要跟学校沟通。至于会不会参加毕业典礼?“那还是得看档期允不允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