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靖国神社前留影惹不满 删照平争议

2014年04月23日18: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4月23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美国知名歌手贾斯汀-比伯在其社交账号上发布了自己参拜了日本靖国神社的照片,并写道“Thank you for your blessings。”(感谢你们的保佑)。此敏感行为立刻引起了网友尤其是中国网友的激烈讨论。据悉,目前比伯已经删除了照片。有人认为外国人或许不知道靖国神社的政治含义,比伯也只是个无辜的孩子,也有网友称其“智商不够”,并准备攻击其个人网站。

比伯在靖国神社前留影,写道“感谢你们的保佑”
比伯删照后再上传一张双手合十的照片

  贾斯汀-比伯最近一年来因吸毒、违驾等众多行为遭到粉丝和网友的痛骂,上周美国民众向政府请愿将其逐出美国。4月23日中午11点30分左右,知名微博博主“谷大白话”在微博晒出两张贾斯丁比伯在日本靖国神社前的照片,有中国网友评论留言猜测其参拜靖国神社。

  之后,名为“美国公告牌BillBoard”的博主也在微博中写道,“这次真的无法原谅!Justin Bieber居然去参拜靖国神社!!还Po到Instagram上面说"谢谢你们的保佑!!"谢谢曾经侵掠中国的小日本鬼子保佑?如果这次JB粉你们的还要替他狡辩,我就一大耳刮子抽死你们!JB真的是出新闻就没好事!美国进监狱,脚踩阿根廷国旗,巴西嫖妓,中国扛长城,日本参拜靖国神社!”

  实际上,贾斯汀-比伯的社交账户上,同样出现这张照片,比伯晒照片并写道:“Thank you for your blessings!”照片上,比伯和友人在靖国神社前,面对神社,背对摄影者。不过,在被中国网友发现其参拜靖国神社之后,比伯已经删除了照片。

  对于比伯的这一行为,有网友认为外国人或许不知道靖国神社的政治含义,比伯也只是个无辜的孩子,也有网友称“深深地为其智商感到焦虑”,也有网友称比伯“花样作死冠军”,并准备攻击其个人网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