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航首承认与李晟恋情:感谢一路有你

2014年05月07日06:46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5月6日0点整,李佳航发微博承认与李晟恋情:“感谢一路有你,你是老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一定会好好的”。

李佳航微博承认与李晟恋情

  日前,有网友爆料,4月30日凌晨,在北京首都机场T1航站楼内,邂逅了《新还珠格格》中的“尔康”与“小燕子”。尔康的扮演者李佳航在抵达后,前往接机的女子虽戴帽遮掩,但仍不难看出是“小燕子”的饰演者李晟。李晟频频出手帮李佳航拖行李箱,二人更是牵手同行。这也是两人恋情首次曝光,5月6日,李佳航发微博承认与李晟恋情。

  有媒体还从知情人那获悉,李晟跟李佳航的确时因为《新还珠格格》而结的缘,且已经秘密恋够4年,“他们两个人都有结婚打算,彼此早已把彼此当结婚对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