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坤谈与少女时代Tiffany恋情:很幸福

2014年05月12日18:1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韩国媒体消息,日前,韩国男子组合2PM的成员Nichkhun(尼坤)在节目中谈到了女友Tiffany,谈到恋情他称“很幸福”。

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 图片来源:东方IC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资料图

  Nichkhun参加了5月11日晚播出的节目《星期天真好-Running Man》。当天,主持人刘在锡说“还以为你今天不会来”,让Nichkhun很紧张。 刘在锡说,“Nichkhun参加《Running Man》有7次了,泰国特辑反响不错。这对我们节目来说很好,对你本人来说也很好”,提到Tiffany时,背景音乐响起了少女时代的歌。 刘在锡问道,“什么时候开始交往的?”,Nichkhun回答说“很幸福”。

  刘在锡还问:“她今天做什么?Tiffany,Tiffany。”Nichkhun回答:“她在休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