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黄海波与正牌女友未分手 有结婚打算

2014年05月21日08:11  东南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5月16日,“国民好女婿”黄海波嫖娼被抓的消息被媒体曝出,立马跃上娱乐头条,轰动一时,在荧屏上一贯以扮演忠厚善良的角色而博得观众喜爱的黄海波竟做出如此“自毁形象”的违法之举,令许多观众深感失望。据媒体获悉,黄海波目前与正牌女友并未分手,甚至两人已经有了结婚的打算,而有业内人士爆料称,黄海波演戏平实,但在私人生活上却并不“老实”。

黄海波

  

  与女友已同居

  今年1月黄海波与女友曲栅栅的恋情曝光,之后曲栅栅并没有“享受”到黄海波前女友莫小棋那样的“待遇”,一直“隐身”,保持低调。

  有知情人士透露:“黄海波老大不小了,与曲栅栅是奔着结婚去的,因为有过莫小棋那件事,搞得很被动,所以这一回决定低调对待媒体。”

  虽然在恋情上黄海波和曲栅栅不事张扬,但恋情曝光后仍屡次被风行摄影师拍到同进同出,显示两人目前恋情稳定,在黄海波被抓前不久,风行摄影师还在机场目击到了他和女友一起度假回京。

  黄海波被抓后,记者从业内人士处获悉,1月初,两人恋情被曝光不久后,曲栅栅就搬到了黄海波的公寓,两人正式同居了。而且两人都已见过双方父母,父母均已认可了他们的关系,目前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现在黄海波嫖娼被抓,曲栅栅有何反应,两人的恋情走向如何?目前还不得而知。

  据资料显示,曲栅栅是吉林长春人,生于1985年,比黄海波小9岁,先是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后又到中央戏剧学院求学,2005年本科毕业,出道以来曲栅栅出演过多部影视剧,近年来因主演《神探狄仁杰》、《飞虎神鹰》、《猎鹰1949》等热播剧而开始崭露头角。

  偶尔到会所寻欢作乐

  据率先披露消息的北京某报报道黄海波是于5月15日晚被抓获的,16日已移送拘留所,而其中的细节详情尚未有进一步的消息。

  记者通过关系几经打探得知,黄海波是被北京丰台区洋桥派出所警察所抓,被处以拘留十五天的行政处罚,而洋桥地处北京城南地区,附近夜店和歌舞厅众多。

  事情发生后,有媒体报道指从其友人韩某处得知,黄海波当晚与友人先是在丰台区洋桥附近聚餐,随后才返回黄海波近期居住的酒店寻欢遭举报被抓。聚餐期间,生性豪爽的黄海波在朋友的哄闹下多喝了几杯酒。又因其长期单身,偶尔喜欢到高档酒店会所寻欢的事在席间被朋友调侃了两句,已有几分醉意的黄海波便经不住朋友的挑衅而作出不当举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