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偶像被曝牛郎店打工 不限男女陪睡

2014年06月03日16: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日本最新一期的《周刊女性》杂志爆料称,参与舞台剧“ABC座2014杰尼斯传说”最后一天演出的小杰尼斯田中斗希,有在新宿2丁目的牛郎俱乐部打工,并且不限男女可陪睡。

田中斗希资料图片

  据该杂志介绍,田中斗希在店里打工,除了陪酒之外,还可以带出店约会。实际上田中斗希以前就曾经因为异性绯闻离开事务所,之后复出,此次的报道很可能导致他再次离开。

  某对杰尼斯知之甚详的记者指出:“田中斗希2006年加入杰尼斯事务所,2008年因异性绯闻退出。网上曝出了他跟偶像团体PASSPO☆成员岩村捺未的合影大头贴,据小杰尼斯粉丝们说,岩村曾经是Hey!Say!JUMP成员高木雄也的狂热粉丝,经常跟踪偶像造成困扰。之后被星探相中成了明星。而田中在2012年第二次加入杰尼斯事务所,这一处理方式也是非常罕有的。”

  田中斗希舞台剧演出时结束后就会去新宿的牛郎店打工,去年夏天他和小杰尼斯冈本Cowan两人在便利店打工的照片遭到网络曝光。虽然以他极其频密的高度曝光率来说,不会马上被杰尼斯辞退,但是田中斗希这次被曝光的打工,毫无疑问并非单纯的兼职问题。

  该记者表示:“根据《周刊女性》的报道显示,田中斗希在2丁目以千秋为名打工,带出店的话费用是3万日元(1830元人民币左右),并且可以附加陪睡服务。不问客人是男是女,外出是吃饭还是做什么,全凭牛郎和客人商量的结果。杂志更拍到了田中斗希在店里上班的照片。”

  说到杰尼斯艺人和新宿2丁目这些店子的传闻,要追述到1999年因被曝出未成年吸烟饮酒被开除的大阪俊介了,几年前有杂志爆料,他在新宿2丁目的同志酒吧援交卖身,月收入30万日元(约1.8万元人民币)。不过大阪俊介本人于2009年在一次访问里全盘否定了这一传闻。无论如何,还在职的小杰尼斯竟然在2丁目打工,这可是头一遭。

  该记者还说:“虽然《周刊女性》报道的千秋是否田中斗希本人无法确切证实,但是据说忠心粉丝中间早就都知道他在2丁目打工的事情。而虽说田中斗希还不算是特别有名的小杰尼斯,可要真的提供陪睡服务之类的,杰尼斯事务所方面也不可能置之不理吧。此次报道曝光后,粉丝们都非常担心‘明明好不容易才回来’;‘这次会被开除了吧’等等,无论如何,这对其他的小杰尼斯会造成不小的负面影响。”(布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