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好友曝其当街打黄奕 曾有婚外情

2014年06月20日07: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一出名为“双黄”的狗血大剧一直看不到结局!这不,新一波高潮又上演了,而且剧情还发生了反转。黄奕丈夫遭超跑俱乐部会员的友人爆猛料,指其曾在洛杉矶当众殴打黄奕,“到饭店门口后,男孩问他老婆,我包拿了没?男孩的老婆回答,哎呀,没拿!结果男孩一巴掌打过去,吼到,你为什么不帮我拿包?男孩在场的小伙伴全都看呆了”。随后还曝出黄毅清曾背着黄奕出轨,与同俱乐部成员妻子婚外情。噢,在祝贺黄奕险胜一局的同时,我和我的小伙伴也惊呆了!

黄奕全家福

  据悉,黄奕老公黄毅清是SSCC上海超跑俱乐部董事长,最近,他和老婆那点家庭狗血剧天天霸占头条,完结遥遥无期。19日,北京SCC跑车俱乐部创始人张宽在微博炮轰黄毅清曾当众殴打黄奕,“在洛杉矶著名的华人社区San Gabriel广场,去过洛杉矶的人都不会陌生,一个男孩和一帮朋友去半岛酒家,到饭店门口后,男孩问他老婆,我拿包了没?男孩的老婆回答,哎呀,没拿!结果男孩一巴掌打过去,吼到,你为什么不帮我拿包?男孩在场的小伙伴们都看呆了,当天代价也没吃饭,我说的谁呢?”

  随后,另一位SCC超跑俱乐部创始人,微博名为“ SCC可乐”的网友也在微博上“揭发”黄毅清,不仅指出其手握的黄奕大料有捏造成分,还曝出他曾与俱乐部某会员的妻子发生婚外情,该网友原话如下:“正不正面回应指出他在美国当着几位友人的面家暴黄奕和质疑他在黄怀孕期间和自己俱乐部男会员的老婆上床之事后,又可笑的发微博威胁曾经的友人!后黑人不成反自黑的情况下又删除微博!实在看不惯这位人品恶劣之后办出苟且行为后的不断美化自己的行为了!我们将正式站出来揭穿此人!”

  话说这超跑俱乐部成员是集体出动组团来战的节奏吗?另外一位SCC俱乐部前会员,微博名为“洗衣粉Stephen”的网友更猛批黄毅清是贱男:“贱男!美国所有人都有眼睛,你以为你做的事情没人知道?让全世界看看你是多装,让社会慢慢谴责你,老天有眼,等着遭报应!”(南音/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