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被曝秘婚生子 谈二胎要深思熟虑

2014年06月25日07:10  金羊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钟汉良开启了全飞行模式,从电影《后会无期》到《闺蜜》,再到电视剧《十月围城》,所到之处无不倍受粉丝和媒体追捧。近日在深圳卫视《十月围城》明星见面会上,从没透露过私人感情状态的他有意无意地松了口,被问及会不会“再育”,他表示:“这个要深思熟虑。”

钟汉良

  转战内地发展之后,钟汉良事业全面爆发,不过对于感情问题,他却向来都是三缄其口,多年来几乎都是零绯闻。已经迈入不惑之年的他在去年被曝早就已经秘婚,而且连小孩都已经有了。对此其本人从来不曾回应过。此次在深圳卫视参加《十月围城》的发布会,钟汉良似乎松了口。被主持人问及他另一半的生日怎么过时,钟汉良笑着说:“每天都当生日来过,不是只有生日那天才过。”对于更加直接的问题,主持人询问有没有想再生小孩,并连连提醒:“重点是‘再’哦。”没想到钟汉良居然正面接招,表示:“这样需要深思熟虑。”

  据悉,《十月围城》将于本月27日黄金时间登陆深圳卫视。(记者 易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