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感谢郑爽陪伴五年 暗示已彻底分手

2014年06月27日04: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郑爽正式宣布与张翰分手以后唏嘘声一片,不过,对于这件事,张翰本人一直不予回应。26日上午,张翰亮相湖南卫视新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发布会。提及分手一事,他直言这将是最后一次提及这段感情。“我很感谢她这5年来陪伴在我身边,我的底线一直是不希望外界的声音伤害到她。”被问及是否希望像剧中人物一样拥有时光倒流的能力,张翰沉吟片刻,回答道:“还是向前看吧。”似乎暗示他与郑爽已无复合可能。

张翰

  近日,郑爽正式宣布与张翰分手,网友与圈内明星纷纷表示十分遗憾。有消息称,二人分手的导火索正是张翰在《花儿与少年》节目中与李菲儿[微博]的暧昧表现。而郑爽在接受采访时也坦承很介意这一点。不过,对于这些纷纷扰扰,张翰一向是不予置评。

  26日,在电视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发布会上,再提分手一事,张翰直言所谓和李菲儿的暧昧完全是《花儿与少年》节目组觉得好玩,故意剪辑的效果,实际上他并没有与李菲儿暧昧。至于郑爽,“将是最后一次提及这段感情。我很感谢她这5年来陪伴在我身边,我的底线一直是不希望外界的声音伤害到她。”

  值得一提的是,张翰在《不一样的美男子》中扮演一位具有超能力的富二代。被问及是否也希望像剧中人物一样拥有时光倒流的能力(暗示是否希望挽回与郑爽的感情)?他沉吟片刻,随后回答:“还是向前看吧。”似乎暗示他与郑爽已无复合可能。

  《不一样的美男子》由张翰、吴映洁、张云龙等主演,讲述了一群拥有超能力的年轻人的感情与生活。据悉,该剧将于6月29日登陆湖南卫视。(高嘉阳/文 郑福德/摄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