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同时约会双胞胎姐妹 称享受“双倍爱”

男子同时约会双胞胎姐妹 称享受“双倍爱”
2014年07月03日 14:5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男子正在同时与一对双胞胎姐妹约会,还获得了女孩妈妈的批准和喜爱。

资料图:本-拜恩和双胞胎姐妹。

  报道称,本-拜恩(Ben Byrne)是一名31岁的电工,与一对28岁的同卵双胞胎姐妹安娜(Anna DeCinque)和露西(Lucy DeCinque)交往了一年半之久。女孩的妈妈很喜欢拜恩,称他是“真正的绅士”,在拜恩与女儿吵架时总会护着他。

  安娜说,很多人担心拜恩如何与两个女孩共处一室。这完全不成问题,因为他热衷于健身,精力充沛。拜恩也说,“拥有两个女朋友等于是享受双倍的爱”。

  报道称,这对姐妹花费了24万美元用于整容,包括嘴唇、眉毛、乳房等,让两人看起来一模一样。她们不仅长相一样、共享一个男友,还拥有同一份工作、同一辆车、同一个脸书账号。

双胞胎姐妹约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