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玲花产女儿 网友调侃似歌唱家

2014年07月07日07:0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7月一开始便喜事多多,继陈晓东、何洁生下孩子后,凤凰传奇的玲花也在6日上午生下女儿。

凤凰传奇玲花生女儿

  在4月25日时玲花在微博上自曝已经怀孕,“孕期28周,谢谢大家关心!”网友纷纷表示恭喜。而孩子的父亲徐明朝是一家娱乐公司的老总,旗下唯一的艺人就是凤凰传奇,据悉两人在2011年前后完婚。

  晋升为为母亲玲花,也在微博上与大家分享了这一消息:“今天当妈妈了。2014年7月6日上午9点19分生下女儿,体重六斤一两,一切顺利!感恩!”照片中的小女孩双眼闭着嘴巴却张开好像在唱歌,网友笑称:“看那小嘴就知道以后也是歌唱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