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带金泰勇见父母 两人深夜同返酒店

2014年07月07日07:08  北青网 收藏本文     

  导语:自从7月2日汤女神宣布订婚后,一举一动更加受到媒体和粉丝的关注。7月4日晚,金泰勇和汤唯被媒体发现入住北京东三环附近某高档酒店。傍晚,汤唯的父母现身酒店。随后汤唯与未婚夫跟父母在酒店的餐厅一起吃了晚饭。餐毕老两口走出酒店,但未见汤唯与准女婿出门相送。

汤唯与未婚夫宣布订婚后首度露面

  7月5日,两人出去会友购物,直到深夜11点才返回酒店。当天,汤唯扎着马尾辫,身穿T恤、短裤,一身休闲装扮,手里还拎着没喝完的半瓶水,素颜的汤女神看起来和邻家姐姐一般。金泰勇则身着衬衫、休闲裤,背着双肩背,手里还拎当天外出购买的的商品。两人一前一后走进酒店,并没有表现的非常亲密,但当发现电梯间还有其他客人的时候,汤唯像小鸟般迅速躲在金泰勇身后躲避众人目光,可见汤女神对未婚夫的依赖和信任,两人的感情想必也已非常深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