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41岁陈慧琳追生女 老公夜会嫩模

2014年07月15日07:36  金羊网 收藏本文     

  导语:陈慧琳(Kelly)和老公刘建浩结婚6年,生了两个儿子,生活都好幸福,不过12日就有港媒报道,话刘建浩带翻版绫濑遥吃法国菜。

陈慧琳被指追女箍实老公
陈慧琳

  据港媒报道,41岁陈慧琳与40岁刘建浩(Alex)爱情长跑16年、结婚6年,22年感情细水长流。六年间,二人世界变四人行,两公婆以两子维系感情,随着两儿渐长,喜爱夜蒲的Alex静极思动。日前港媒拍得他与貌似绫濑遥的女伴吃法国菜,眼神通电,火花不绝。为防六年之痒,Kelly急谋对策,上周四肚仔凸凸现身验孕中心。

  本月3日晚,放工后Alex与众工作伙伴到中环九如坊一法国餐厅晚膳,分两台六男五女共十一人。一进餐厅Alex即与年约25岁、貌似日本女星绫濑遥的女子并排而坐,独战群雄的“绫濑遥”外表斯文,蓄浅棕色长直发,阴声细气,坐在Alex旁边小鸟依人。

  在“绫濑遥”旁边,Alex愈夜愈精神,未上菜,Alex已如开笼雀般谈工作大计、生活逸事、旅游景点,话题吹水居多,但未听见提及妻儿,“绫濑遥”听着Alex滔滔不绝,流露欣赏眼神,甚少插嘴,用餐时体贴为Alex送上纸巾,又取笑他嘴角上污渍,两人一时含情对望,一时咬耳仔大声笑,情到浓时“绫濑遥”更懒理旁人目光轻轻依偎。至10时多,Alex由男友人载返归,幸好仍记得家有妻儿,而“绫濑遥”亦与女同事离开,看着Alex离去时依依不舍。

  不过就港媒报道,陈慧琳表示:“一看就知照相角度问题,一点怀疑都没有,朋友生日派对,自己对老公绝对信任。”

文章关键词: 陈慧琳老公约会嫩模婚外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