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被曝当准爸爸 陪女友做孕期检查

2014年07月22日07:45  北青网 收藏本文     

  导语:2013年底,黄健翔爆出陈楚生完成了自己的终身大事,疑似已经领证。但领证与否的问题却在随后被陈楚生的宣传否认,同时被否认的还有其女友身家过亿女老板的身份。

陈楚生与女友(资料图)

  近日,有媒体目击到陈楚生的女友已经怀孕了,孕肚十分明显。当天陈楚生驾车陪女友到医院做检查,全程小心翼翼地呵护着,估计不久就会为人父。

  据此前报道,2013年底某此活动中,黄健翔在解说室中介绍陈楚生时,不知是无心还是有意地爆出——已过而立之年的陈楚生,马上将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

  而向来敢说真话的解说嘉宾高晓松也在一旁附和,表示:“陈楚生是个好男人!”更加坐实了黄健翔爆料的真实性和可信度。

  此前,陈楚生曾大方承认早有女友,更有结婚计划。据传,陈楚生的女友是京城餐饮界身家过亿的女老板。两人相识甚早。陈楚生参加快男期间,女友全程陪护,前期还做过联络等事宜。据悉,陈楚生的《有没有人告诉你》就是为女友量身谱写。

文章关键词: 陈楚生女友准爸爸产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