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蛋洗邻居判赔49万 走出法庭露笑容

2014年07月29日11:5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7月2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夸张的违法行为多到不行,很多人都期望他能赶快接受制裁,但之前被指控蛋洗邻居家,却因为证据不足,被法官轻判只要每周参加小区服务和赔偿8万美金(人民币约49万元),让他在步出法院后露出“解脱了”的轻松笑容。

“不就赔点钱嘛”
比伯被怀疑蛋洗邻居

  “麻烦人物”小贾斯汀在1月曾被指控在洛杉矶向邻居家连扔鸡蛋,对方报警声称损失高达美金2万元(人民币约12万元),因此遭到起诉。虽然监视器画面曾拍到嫌犯身影,但因为没照到脸部证明小贾就是犯人,因此被法官裁定证据不足,让他获得不起诉的处分!

  最近判决结果出炉,小贾除了要参加小区服务和情绪管理课程,还必须付钱赔偿邻居,金额提高到美金8万元(人民币约49万元),但对“赚很大”的他来说,根本是小CASE,无形中逃过更严厉的处罚,难怪在他刚刚步出法院后,已经忍不住开始偷笑。

文章关键词: 比伯被起诉赔偿邻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