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捕头”范明14岁女儿曝光 神似王珞丹

2014年07月31日10:5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7月30日22点39分,知名博主“北京冬雨”通过微博曝光了一组范明女儿的照片,并透露称,范明的女儿范美辰已经14岁,9月份就准备上初二,小学曾就读在南京外国语学校。照片中,范美辰留着披肩长发,非常的清瘦身材高挑,外貌神态酷似范明,而且有着一双修长的美腿,另外,容貌更有些神似王珞丹。

范明女儿神似王珞丹
爸爸背女儿

  范明因饰演《武林外传》邢捕头一角而备受关注,深受大家喜欢。博主还透露,50岁的范明,他不是 “一夜成名”,但他塑造的小人物却形象生动;他没演过响当当的“大角色”,但他的每个小角色却深入人心;一个凭着执着精神以及对演艺事业的痴迷,一步步走上银屏的小演员。从《炊事班的故事》里那个副班长老高,到《武林外传》中没事就拔刀的邢捕快,范明充分展现着他的喜剧天赋。(我是弥尔)

文章关键词: 范明女儿撞脸王珞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