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将停工养胎 邵美琪调理疑备孕

2014年08月11日06: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99年梁咏琪、邵美琪及郑伊健的三角恋而衍生出来的“夺面双琪”事件,一度轰动娱乐圈,梁咏琪更被冠上“好胜GiGi”的称号。事隔15年,表面上三人亦已各有自己的感情生活,但三人却仍然暗中以“生宝宝”来作出较量。

邵美琪中药调理疑备孕

  三人之中最早结婚的GiGi与外籍丈夫Sergio近日成功“造人”抢生羊宝宝,而去年初与蒙嘉慧低调结婚的郑伊健,近日也盛传太太有喜,即将荣升爸爸,只是因为还未够三个月所以还未能公开分享喜悦。至于另一位女主角邵美琪,虽然仍还没结婚,但与内地男星施祖男感情稳定,日前有港媒周刊更发现邵美琪到中环买药,主攻中药补品调理身子,似是为生宝宝做好准备。15年前的情路恩怨,15年后仍然以下一代来继续角力。

  坚持香港生

  据知自从Sergio知道妻子有小朋友之后,曾建议GiGi到西班牙安心养胎及产子,只是GiGi却对香港医院信心十足,坚持在香港生小朋友,

  “GiGi一向钟意小朋友,这次当然又开心又紧张,本来Sergio要GiGi即刻停工安心养胎,但GiGi说一定要完成手头上所有工作才可以停工,这个是专业操守,最后他丈夫都同意,等到9月底才全面停工,而GiGi也决定香港医院生,始终他对香港医院有信心。反正他爸爸是西班牙人,哪里生都有西班牙国籍。”一名知情人事表示。

  中药膳补身

  8月1日有港媒周刊就在中环发现邵美琪到一间专卖进补食材的南北货店出现,当日所见邵美琪买了不少有药用性的中药汤材料,而有爱情滋润的邵美琪,即使发现有记者在门外拍照,仍然有礼貌地向记者挥手打招呼。只见邵美琪在店内浏览了大约半小时后才离开。 据知情人士表示,一向没有打算生婴儿的邵美琪,近日已被男友打动,希望尽最后努力,在中西药进补下能成功造人。

文章关键词: 邵美琪梁咏琪停工养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