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吴亦凡将出演中韩合作电影

2014年08月12日15: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韩国媒体爆料,正在与SM公司进行解约诉讼的EXO成员吴亦凡将与韩庚一起出演中韩合拍影片《夏有乔木,雅望天堂》。

韩庚、吴亦凡

  据爆料的媒体称,《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共有三名男主演,而吴亦凡日前被选为了第三名男主演人选,将从本月末开始参加《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的拍摄。《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的投资发行公司乐华娱乐也是韩庚的经纪公司,今年5月,吴亦凡在向SM公司提出解约诉讼后不久就曾被目击与乐华娱乐相关工作人员接触而引起话题。

  一名韩国演艺界人士表示,像韩庚,吴亦凡这样在合同未到期的情况下与公司产生纠纷回国,又都与同一个公司合作的事例可能会给在韩国活动的中国籍艺人造成负面导向,因此韩国的大部分娱乐公司都对韩庚与吴亦凡出演同一部影片不以为然,此外也有不少人担心,韩庚与吴亦凡的事例会在中国造成反韩氛围。

  对于韩庚与吴亦凡是否会一起回韩国参加《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在韩国进行的拍摄,一名知情人士透露,韩庚最近已在济州岛完成了韩国戏份的拍摄,而吴亦凡则压根没有在韩国的戏份,因此不会随同剧组到韩国来。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韩庚吴亦凡合作SM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