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被疑黑赵丽颖不单纯 回应指责后期

2014年08月14日07: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我要告诉全世界,这片鱼塘我为你承包了!”塘主与众不同、当霸气侧漏的亮瞎眼表白,引发一阵承包体热潮,塘主张翰与胖杉赵丽颖也经常被传因戏生情。近日被问及会不会考虑赵丽颖,张翰称自己喜欢单纯善良的女孩被质疑是在黑赵丽颖“不够单纯善良”。对此。13日事件女主角赵丽颖接受采访称“就像自己不会喜欢他一样啊,我喜欢的也是封大boss”。张翰认同赵丽颖的回答并戏称后期剪辑太科幻。

网友截图称张翰黑赵丽颖
张翰称不喜欢赵丽颖类型
张翰访谈截图

  不会考虑赵丽颖:喜欢单纯,善良,简单一点的女孩

  近日,张翰在接受采访时问到他跟赵丽颖有没有可能在一起,他的回答是:“会考虑跟杉杉这类型的女孩在一起。但不会考虑赵丽颖,因为自己喜欢单纯,善良,简单一点的女孩子。”有网友质疑道,“是在说赵丽颖不属于“单纯”“善良”“简单”的类型啊,不是说好做彼此的塘主的吗?”

  众多网友对张翰率直的回答点赞,“黑的漂亮! 我都要对张翰路人转粉”、“塘主真是什么都敢说!!”“耶嘿~啥大实话都往外搂!”也有的进行了调侃:“高级黑还是情商不够?”、“大概是怕赵又在采访里说‘是他说喜欢我的嘛’……于是先出手了……”

  赵丽颖回复:我不会喜欢他,我喜欢的也是封大boss

  据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发布消息,今日出席某品牌糖果代言发布会的赵丽颖,对关于张翰不会考虑自己的回答笑着回应称:就跟我不会喜欢他一样啊,我喜欢的也是封大boss哈哈…其实我内心比较女汉子,一般气场强大的类型才能hold住我。网友对赵丽颖的回答表示:“断绝绯闻的好方法!干的漂亮!”“对,就是这个feel,给你点赞?!”也有粉丝对赵丽颖躺枪的行为表示气愤和心疼,并称:“一看就是经过风波练出来的淡定!”

  张翰回应称后期剪辑太科幻,网友盼其与郑爽复合

  张翰转发了南都娱乐周刊的这条微博并回应:“胖杉真棒,下回我会和各别媒体提前沟通,后期剪辑别太科幻!女汉子,听说哥气场不够强大?@赵丽颖 ”。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黑子已哭晕在厕所”、“干的漂亮!两人都棒棒哒”,并表示塘主和塘妹都要好好的。同时众多网友还期盼张翰与郑爽重归于好:“张翰的意思是 我还是喜欢郑爽,是吧翰哥”、“不要忘记郑爽!!”、“那追回你的小仙女”、“小仙女对你多好啊,多么单纯善良的姑娘!!”(实习生吴媛媛/文)

文章关键词: 张翰赵丽颖郑爽塘主杉杉来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